由於隨身碟其小巧、易攜帶、 可讀取且可寫入、容量可達 8G 、16G 或是更高的特性,已經逐漸取代容量較小且無法寫入的光碟片,成為當下最常被用來攜帶資料的電腦週邊配備。ezgo9 推廣光碟雖然不會佔用您許多空間,但是比起隨身碟,攜帶上稍不方便,容易折損,讀取速度較慢。因此,我們提供了將 ezgo9 放入隨身碟的方法,讓您可以輕鬆的帶著自由軟體到處 easy go!
特別提醒

製作完成的 ezgo9 隨身碟,使用狀態如 Live DVD ,一樣具備存檔功能,但所有使用中有開新增移除程式或軟體設定,若沒有設定,都將在下次電腦啟動時自動還原回第一次使用的狀態!!
若您於步驟四完成設定,您下次電腦啟動時保留設定及儲存的資料。


操作示範說明

步驟一:『系統 → 管理 → USB 製作程式』

步驟二:『來源光碟映像檔(.iso) 或是 CD』選取『其他』,指定來源資料位置
    (若您是使用 ezgo9 光碟開機,電腦預設已抓取來源資料,您不用修改設定。)

步驟三:『要使用的磁碟』選取『sdb1』,進行製作。隨身碟的空間約需 4G
     的空間,但建議使用 8G 的隨身碟。(請勿選取『sdb』,它是無法製作的。)

步驟四:在『從這個磁碟開機時,文件與設定檔將會』的選項中
    『存放在保留的額外空間內』:下次電腦啟動時還能保留設定值及儲存的文件。
    『在關機時被丟棄,除非將它們儲存到其他地方』:
下次電腦啟動時自動還原回
     第一次使用的狀態。

步驟五:按下『製作開機磁碟』,即可開始製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