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ta 是一套以筆刷繪圖與影像處理兼具的繪圖軟體,您可以在 Krita 的筆刷選擇中選用各種風格的筆刷繪圖設計。

如果您有 CorelDRAW 繪圖軟體的使用經驗,一定會對 Inkscape 有一見如故的感動,透過 Inkscape,您也可以輕鬆寫意的製作 svg 向量圖檔格式。

有了 Gimp 您可以輕鬆的成為影像設計大師,Gimp 有媲美 Photoshop 的圖層及濾鏡效果,也可以透過 Gimp 開啟或儲存 psd 檔案格式。

想像不到吧,有了 jKiwi 不只可以變換髮型,還可以上眼影畫口紅喔。

當你想要擷取電腦畫面時,通常我們會按下 [Print Screen] 這一個快速鍵,而當你在 ezgo 按下 [Print Screen],則會自動由 KSnapshot提供更進一步的擷取功能。

別懷疑,自由軟體也有可以製作 3D 動畫電影水準的應用軟體,不相信? 到 Blender 官網http://www.blender.org 參考精彩的作品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