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go12 下載前的說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ezgo12 以 Ubuntu 14.04 作為主要的系統開發基礎,並且為了因應不同的電腦等級和使用需求, ezgo12 特別推出了 KDE 和 Xfce 兩種不同的 Linux 桌面環境:
KDE_logo

ezgoX 和 ezgo11 皆是採用 KDE 為主要的桌面環境,KDE 的特色是保有 Windows 開始功能表的概念,並且還創造更新穎多元的桌面設計應用,適合電腦等級較新,並且想要體驗功能更豐富的 Linux 桌面環境的使用者。
看看維基百科怎麼介紹 KDE

XFCE_logo

Xfce 的特色除了跟 KDE 一樣保有 Windows 開始功能表的概念,並且在最低電腦資源的應用下可以發揮最佳的應用,因此非常適合硬體等級較低的電腦,或者是講求電腦執行效能的使用者。
看看維基百科怎麼介紹 Xfce

 

此外,目前一般電腦大多使用 64位元架構,因此 ezgo12 的下載推薦主要以 64位元為主,但若是您的電腦屬於單核心 x86 較舊的等級,建議您可以選擇下載 32 位元的版本。
至於在應用情境上,ezgo12 也考量了不同的應用需求,推出了推廣版(All in one)和基本版(Basic)提供給您更多元的選擇。

 ezgo12 下載時的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版本 說明 Xfce KDE

推廣版
(All in one)

包含最完整的推薦軟體,建議您第一次接觸 ezgo12 或者不知如何選擇時,可以選擇 KDE download_1.png,這也是 ezgo12 應用推廣光碟主要的版本。 download_1.png download_1.png
download_1.png download_1.png

基本版
(Basic)

僅包含基本的 Linux 系統,需由使用者自行安裝應用軟體,自行安裝的軟體會依 ezgo 選單規則排列軟體名稱。

download_1.png download_1.png
download_1.png download_1.png

MD5 下載檢驗碼查核表

 ezgo12 下載後的使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當下載完 ezgo12 之後,您會看到副檔名為 .iso 的映像檔,基本上如果您已經成功的下載 ezgo12,恭禧您,接下來您就可以開始透過如下各種方式來體驗 ezgo12
         
  虛擬軟體體驗 光碟片體驗 隨身碟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