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go13 下載前的說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ezgo13 以 Ubuntu 16.04 作為主要的系統開發基礎,並且為了因應不同的電腦等級和使用需求, ezgo13 特別推出了 KDE 和 LXDE 兩種不同的 Linux 桌面環境:
KDE_logo

ezgo自ezgo X 開始皆是採用 KDE 為主要的桌面環境,KDE 的特色是保有 Windows 開始功能表的概念,並且還創造更新穎多元的桌面設計應用,適合電腦等級較新,並且想要體驗功能更豐富的 Linux 桌面環境的使用者。
看看維基百科怎麼介紹 KDE

XFCE_logo

LXDE 的特色除了跟 KDE 一樣保有 Windows 開始功能表的概念,並且提供新的輕量、快速的桌面環境。相較於功能強大與伴隨而來的膨脹性,LXDE 重視實用性和輕巧性,並且盡力降低其所耗系統資源。不同於 Linux 的其他桌面環境,其元件相依性極少。取而代之的是各元件可以獨立運作,大多數的元件都不須倚賴其它套件而可以獨自執行。因此非常適合硬體等級較低的電腦,或者是講求電腦執行效能的使用者。
看看維基百科怎麼介紹 LXDE

 

 

 ezgo13 下載時的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版本 說明 LXDE KDE

推廣版
(All in One)

包含最完整的推薦軟體,建議您第一次接觸 ezgo13 或者不知如何選擇時,可以選擇 KDE download_1.png,這也是 ezgo13 應用推廣光碟主要的版本。 download_1.png download_1.png
 


 ezgo13 下載後的使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當下載完 ezgo13 之後,您會看到副檔名為 .iso 的映像檔,基本上如果您已經成功的下載 ezgo13 恭禧您,接下來您就可以開始透過如下各種方式來體驗 ezgo13
         
  虛擬軟體體驗 光碟片體驗 隨身碟體驗